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动漫节遇上“五一”小长假道路怎么走 这份攻略请看好
2018年04月24日 10:07:37 来源: 每日商报 作者:

  本周,期待已久的动漫节(4月26至5月1日)终于要来了。而动漫节期间恰逢五一小长假,杭州又将接待一大波游客。如何安全、快速出行?赶快收好这份避堵攻略。

  动漫节期间部分路段禁止通行

  4月26日至5月1日,每日7时30分至19时,杭州交警视情对江晖路(滨文路至江虹路段)、江虹路(一号路至白马湖路段)、白马湖路(江虹路至时代大道段)、天马路(长江路口至时代大道段)、长江路(山一村道口至规划支路口段)、湖西路(天马路至湘滨路段)、腾龙路(白马湖路至映翠路段)实行禁止机动车通行。

  4月26日至5月1日,滨安路(风情大道口至西兴路口段)禁止机动车通行(公交车除外),机动车可在湘滨路临时停放。

  4月28日23时起至4月29日动漫彩车巡游活动结束,中山北路(凤起路至体育场路段)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放,中山北路(凤起路至百井坊巷段)禁止机动车通行。同时视情对中山北路(百井坊巷至体育场路段)、百井坊巷实行禁止机动车通行。

  小长假期间杭州不限行 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4月28日至5月1日期间,杭州不实施“错峰限行”。每天8时30分至17时,北山街、南山路、杨公堤等环湖道路禁止国Ⅱ及以下高排放机动车通行。西湖景区道路继续实施小型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

  交警将视情限制机动车在武林商贸区、湖滨商贸区等道路通行。当西湖景区道路交通出现阻滞时,视情在之江路、西湖大道、中河路、虎玉路等外围道路分流。当高架道路交通出现阻滞时,视情对部分上匝道及高架主线分流。

  小长假期间,西溪路(古墩路至万塘路口)施工路段早、晚高峰单行措施临时取消,全天恢复双向通行。每天8时30分至17时,之江路梅灵南路禁止机动车东向南、西向北、北向东、南向西左转及南北向直行。

  另外,从4月28日12时起,4月29日至5月1日每天8时起关闭三墩收费站进口。其余绕城公路收费站的进出口,按照道路通行及天气情况视情关闭。

  动漫节遇上五一小长假,杭州道路拥堵在所难免。杭州交警提醒大家,尽量选择公交车、观光游览电瓶车、自行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或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出行。前往西湖风景区的小型客车可在黄龙体育中心、西溪天堂换乘中心免费停车(须凭换乘公交凭据)换乘。

  如果驾车出行,要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线路,尽量避开出行高峰。

责任编辑: 洪慧敏

标签: 通行;路段;动漫节;长假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4243066727725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