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复联3》上映首日票房过4亿
内地观众这一次依旧给力
2018年05月13日 08:16:1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陆芳

  浙江在线5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陆芳)5月11日,年度超级英雄大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以下简称《复联3》)正式上映。全国500家IMAX影院的零点场和黄金场,都出现一票难求现象。

  据悉,该片上映首日票房就超过了4亿元。

  当日,IMAX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广州、昆明、成都、太原、福州、天津、武汉、青岛等26个城市的IMAX影院举办了《复联3》“26城IMAX铁粉集结,热血观战巅峰一役”的观影活动。

  当天下午五点左右,杭州的影迷们就开始聚集在新远国际影城IMAX厅附近,他们手持IMAX《复联3》独家限量海报拍照合影。

  而特别播放的IMAX漫威十周年特辑,更亮出“回忆杀”,在电影开映前就点燃了现场气氛。

  有粉丝感慨这十年的漫威记忆,“2008年的一部《钢铁侠》开启了漫威电影宇宙的十年历程,有漫威陪伴的这十年,每个人物都如同一起成长的老友。对于我们漫威粉来说,一刷敬漫威,二刷敬岁月!当然有机会也会继续三刷寻彩蛋。”

  《复联3》作为有史以来超级英雄出场最多的漫威电影,在IMAX大银幕上对空前集结的超级英雄和他们各自酷炫技能的原汁原味的呈现,让所有观众激动不已。有观众称:“每个英雄戏份都不少,在保持自己角色魅力的同时,也和别的超级英雄互动擦出了新的火花。”“能以最佳的视觉效果看到心心念念的超级英雄们近在咫尺,身临其境感几乎让我泪奔。”

  《复联3》作为有史以来第一部全片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的好莱坞大片,也创造了电影制作的新历史。

  据悉,与普通影院相比,IMAX大银幕能为影迷们多提供达26%的影像内容。从地面延展到天花板的大银幕将《复联3》恢弘的气势、优质的特效和震撼的音效最大化呈现给观众。

  除了燃点和泪点,《复联3》全程笑点也很多,多个星球穿梭风光很美。瓦坎达终极大决战场面壮观,视效堪称里程碑。

  据悉,罗素兄弟使用的ALEXA IMAX 65mm摄影机是ARRI和IMAX合作开发的新一代2D数字摄影机,供业内首屈一指的大导演们拍摄IMAX格式内容使用。

  这款摄影机与IMAX专利的数字原底翻版技术(DMR)相结合,可提供最高级别的数字内容拍摄和回放,更清晰,细节更丰富,色彩更逼真,还有动态范围出色的对比度,大大提高了影像水准。

  《复联3》令观众印象深刻的是漫威电影有史以来最强反派“灭霸”。无论是造型、招式,还是杀伤力,以及他收集到无限宝石的疯狂和压迫感,碾压一众漫威英雄。

责任编辑: 金晨

标签: IMAX;复联3;摄影机;银幕;影迷;电影;IMAX影院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