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洽会国际人才智力项目洽谈对接活动举行
达成271项合作意向
2018年06月10日 08:02:2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段琼蕾 李攀 通讯员 朱丹 楼春燕

  浙江在线6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琼蕾 李攀 通讯员 朱丹 楼春燕) “我们为浙江企业源源不断提供来自法国的技术人才,曾帮助宁波养鹅企业解决了鹅肝品质和白鹅的存活率问题,还曾协助绍兴企业制定了奶牛农场管理的新规划等。”6月9日上午,在第二十届浙洽会国际人才智力项目洽谈对接活动现场,法国专家咨询协会负责人菲利浦·米歇尔向与会的浙江企业介绍。

  作为浙洽会的重要活动之一,由省人力社保厅、省外国专家局和宁波市人力社保局联合举办的这场洽谈对接活动,邀请了来自美、德、日、英等21个国家的43个外国专家组织、知名大学、国际人才中介机构的近百名代表参会。活动共推出人才技术项目166个(其中人才项目54个,技术项目112个),主要涉及节能环保、新能源化工、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制药等领域。

  宁波斯莱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靖东,此次专门到现场寻找食品保鲜方面的外国专家,法国专家咨询协会、德国希尔德斯海姆手工业协会等机构都表示可提供此类专业技术人才。当天我省377家企事业单位参与了对接洽谈,达成合作意向271项。同时,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国际高端人才技术项目推介会,现场推介项目17个。

  会后,这些外国专家组织和机构的代表还将应邀赴台州、绍兴、杭州等地开展项目洽谈和企业实地考察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 金晨

标签: 国际人才;外国专家;技术项目;协会;智力项目;存活率;奶牛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