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食品保健食品欺诈整治“百场”宣传启动
关注老年消费 防范营销陷阱
2018年06月23日 09:03:3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吴佳蔚

  浙江在线6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佳蔚) 6月22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省委老干部局联合举办全省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百场”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微电影《较量》首映式。此次全省“百场”宣传活动以微电影、知识展览、科普讲座等形式传播正能量,让消费者尤其是老年消费者提高防范意识和能力,从源头上遏制虚假宣传高发势头。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表示,近年来,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进口食品、进口保健食品的安全风险也越来越受关注。从检测情况来看,违规、超范围使用食品添加剂及使用非食用添加剂是较为常见的问题。

  食品安全,浙江走在全国前列。2017年7月以来,省食安办等十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了全省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行动,这是我省近年来参与部门数量最多、持续时间最长、涉及范围最广的一次食品安全专项行动。

  下一步,监管部门还将深入社区开展宣传,尤其加强对中老年人群的引导,普及保健食品相关知识,揭露讲座促销真相,引导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人认清非法会议营销的本质,理性消费。

责任编辑: 金晨

标签: 保健食品;宣传;微电影;浙江;启动仪式;正能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