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仙居:喜收杨梅助增收
2018年06月24日 23:11:01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王华斌

#(经济)(2)浙江仙居:喜收杨梅助增收

  6月24日,仙居县安洲街道路口高山有机杨梅基地的农民采收杨梅。

  近日,浙江省仙居县安洲街道路口村杨梅基地迎来丰收,杨梅种植农户纷纷忙碌起来。近年来,仙居县打造特色高效农业,发展“杨梅经济”促进当地农民增收。新华社发(王华斌 摄)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杨梅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