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0点之后加油多花10元!油价这次涨得有点凶
2018年07月09日 19:54:5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黄莹 设计 张源

微信图片_20180709180921.jpg

  浙江在线7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莹 设计 张源)来自浙江省物价局网站的消息称,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8年7月9日24时起,汽、柴油价格(标准品)每吨分别提高270元和260元,非标准品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按国家规定的品质比率也相应调整。

  经过此轮调价后,浙江省89号(国Ⅴ)从每升6.71元上调为每升6.91元,92号汽油(国Ⅴ)从每升7.24元上调为每升7.45元,95号(国Ⅴ)从每升7.70元上调为每升7.93元。柴油0号(国Ⅴ)从每升6.88元上调为每升7.10元,-10号(国Ⅴ)柴油价格从每升7.29元上调为每升7.53元。此外,98号汽油价格实行市场调节价。

  按92号汽油(国Ⅴ)粗略测算,容量为50升的油箱,本次油价降价之后,大约要多花10元!

300724221293811086.jpg

  【浙江新闻+】

  今年以来,国内成品油价共经历“七涨五跌一搁浅”,涨跌互抵后,汽、柴油价格分别累计上涨535元/吨、520元/吨。

  下一周期的调价时间节点为7月23日24时。近期国际油价走势还需看产油大国间的博弈,但在美国及俄罗斯倾向油价趋稳的态势下,国际油价未来大概率呈现高位震荡走势。

  有分析师认为,后期来看,市场多空博弈,虽整体偏向利好,但谨慎情绪仍在,市场无明显走势方向,静待盘整。重新计算后的原油变化率处正值低位范围,下一计价周期,国内成品油调价或无缘“二连涨”。

  国际油价多空交织,利好因素仍略占上风。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上调或搁浅的概率较大。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油价;上涨;调整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