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沪嘉两地走亲忙 上海22名青年干部来嘉兴挂职
2018年07月12日 10:18:0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清 记者 王雨红

  浙江在线7月1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清 记者 王雨红)人才,是社会事业发展的根本。7月11日,上海市金山区相关负责人专程为嘉兴输送了22名青年挂职干部,开启了金山和嘉兴两地人才交流合作的新征程。

  事实上,沪嘉两地的人才早就结下了“姻缘”。2017年上半年,金山区与嘉兴市签订了《区域联动发展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全力打造“联动发展共赢地”。在此基础上,金山区人社局与嘉兴市人社局积极展开人才交流合作对接工作,5月9日,两地签订《金山区人社局与嘉兴市人社局人才合作交流协议》,双方约定开展挂职锻炼、培训学习、互动交流、人才服务合作等方面的交流活动。

  金山22名人才此次来嘉兴,将前往市发改局、市教育局、市建委等6个市级部门及嘉善、平湖两地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挂职工作。

  “本次挂职工作,将充分结合干部履历和工作实际,注重发挥他们的专业特长和个人优势。”嘉兴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金山区22名人才在嘉兴挂职期间,还将从各自单位选出一名经验丰富的同志对其进行“传帮带”,让他们尽快适应新角色。

  “22名青年人才中不乏硕士、博士等高层次人才,新的血液、新的工作思路和方法的注入,将促进两地机关事业单位青年人才的全方位交流。”该负责人表示,通过生活同步、学习同频、工作同拍,有利于挂职干部积累基层工作经验,为今后的职业发展和成长奠定良好的基础,也将为金山区与嘉兴市探寻更多领域的“合作点”、“互补点”、“共赢点”,提供了新的“突破口”。

责任编辑: 蒋敏华

标签: 金山区;挂职干部;人社局;人才;交流合作;两地人才;嘉兴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