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中医知识走近村民 大学生暑期实践走进文化礼堂
2018年07月17日 10:38:0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陆遥

  浙江在线7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陆遥)这个暑期,杭州市富阳区数个文化礼堂格外热闹。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的暑期社会实践队伍深入富阳区富春街道、东洲街道、新登镇、常安镇等地的10余个文化礼堂,开展“文化礼堂助推乡村振兴”主题调研活动,走访村民、村干部、文化礼堂管理者700余人,调研和探索富阳区文化礼堂服务乡村振兴、创新社会治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基层阵地等重要作用。

  一座文化礼堂,不仅丰富了村民的精神生活,传承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也成为了大学生暑期实践发挥能力的一方天地。服务团走入各家文化礼堂,为村民解答健康疑问。他们为老人们讲解夏季常见病预防和紧急处理方法,按摩穴位、疏络筋骨、调和气血,并将自制的纯中药驱蚊香包免费分发给老人,向村民普及常见应急治病穴位。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礼堂;文化;社会主义核心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