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国民电影《三伏天》今日上映!即将循环播放40天!
2018年07月17日 15:14:0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全琳珉 设计 张源

IMG_4014.JPG

  浙江在线7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全琳珉 设计 张源)如果你因没看过《我不是药神》《邪不压正》等电影而插不上大家的话题,木有关系。

  就在今天!电影《三伏天》即将“上映”!

1.jpg

  因为内容实在火辣,所以它的“上映”时间着实不少,整整40天。

  这部电影有三大特点:

  一是“上映”的范围广,全国大部分地区都会“上映”该电影,涉及范围之广,受众之多,前所未有!可谓是现象级电影!

7272f34dly1ftbfs5fmaug21hc0u0qtw.gif

  二是与观众有十分多的互动体验,不论男女老少,只要看了这部电影的,就会浑身闷热,大汗淋漓,看完后,皮肤可能还会黑一圈,对,差不多就是下图这样。

A32FBEEEFC09D9D9A8E9EFEE60CFAE859DCD6C3C_size64_w300_h300.gif

  三是看这电影不要门票,完全免费,只要出门就能看到,避免了部分朋友因学习工作忙碌错过好片子的烦恼,绝对能让你和你的亲朋好友有共同语言。

  但看的时候注意:虽然出门看才能深刻体验这部电影的宏大叙事,但在家观看才是最好的选择,真的要出门看,请准备好阳伞、防晒霜和墨镜,并且避开中午时段;如果看的时候要吃东西,可以吃点莲子粥、绿豆汤、薏仁粥等,闷热的感觉可以缓解。

WX20180716-231834.png

  在电影上映期间,可能时不时会插播明星“台风”的广告,但时间是由《三伏天》导演“副热带高压”说了算。

  如果副高导演强硬一些,“台风”的广告可能就得黄,但气势弱一些,广告时间就长。

  副高导演认为,随着电影的热播,预计十天后《三伏天》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1281531753371_.pic_hd.jpg

  今天全省晴到多云,其中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部分阴有阵雨局部雷雨。明天全省晴到多云,其中浙南和沿海地区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今天早晨最低温度25-27度。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沿海地区31-33度;其它地区34-36度。

1291531753376_.pic.jpg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浙江;三伏天;天气;高温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