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我省积极推进全国经济普查
2018年07月20日 11:54:2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陈铖

  浙江在线7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铖)7月19日下午,国务院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省分会场设在杭州,各市、县(市、区)设分会场。

  据悉,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将全面调查我省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了解产业组织、产业结构、产业技术、产业形态的现状以及各生产要素的构成,摸清全部法人单位资产负债状况和新兴产业发展情况。为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科学制定中长期发展规划、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持。

  我省迅速贯彻全国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立即召开全省工作部署会议。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在党的十九大之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重要起点上开展,时间节点意义重大,对于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对于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意义重大,对于下一步战略安排意义重大。经济普查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面广、内容多、实施难度大,必须做到全面发力,各方共同参与,确保优质高效完成经济普查各项任务。我省将按照“确保质量、依法依规、注重创新、充分运用”的要求,全面落实经济普查工作。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经济普查;杭州;产业发展情况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