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重磅 | 2018高考二段线上考生成绩分段表公布!
2018年07月20日 14:28:5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纪驭亚

  浙江在线7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纪驭亚)今天早上,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18年高考各类别首段平行志愿已录毕。剩余的院校专业招生计划将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浙江省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系统”中更新,考生可于今天上午9点左右登录查询。按照今年高考招生进程,各类别第二段平行志愿填报将于下周一启动。二段线上考生成绩如何分布,填志愿前快来瞧瞧吧。

  普通类二段线上考生总分成绩分段表

  注意:此前已经录取或预录取的考生,不参与本表排序。

  艺术类第二批第二段、体育类第二段线上考生综合分分段表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看。

  二段平行志愿怎么填报

  填报对象

  普通类第二段平行志愿仅限于总分(报考省内院校含省内地方性政策加分)达到490分及以上、尚未录取(预录取视为录取)的考生;艺术类第二批第二段、体育类第二段平行志愿仅限于各类别综合分成绩上线(美术类449分,音乐类387分,舞蹈类418分,影视表演类414分,时装表演类428分,播音主持类379分,编导类420分,摄制类421分;体育类445分)、尚未录取(预录取视为录取)的考生。

  填报时间和方式

  志愿采取网上填报的方式,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为填报志愿的唯一网站。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该网站相应系统填报志愿。普通类第二段可填报不超过80个专业平行志愿,艺术类第二批第二段、体育类第二段可填报不超过30个专业平行志愿。艺术类第二批第二段、体育类第二段与普通类第二段录取院校不能兼报。

  三个重要提醒

  本次填报志愿前,考生除查看剩余的院校专业招生计划外,还须认真阅读计划书中的《考生必读》,并仔细查阅拟报考院校的招生章程,准确了解院校的办学层次、类型、专业说明、录取条件(如选考科目要求、外语语种、英语口试、体检、学考等级、单科成绩要求、综合素质评价等要求)、录取规则、学费、就学地点、颁发学历证书的院校名称及证书类型等详细情况,必要时向院校咨询确认,再决定是否填报,以免因不符合条件而造成退档等问题。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网上填报最后一次成功提交的结果为最终志愿。考生完成填报志愿后,应通过系统中的“查看志愿”功能查看确认自己所填报的志愿,以免由于填报不成功而错过本次填报机会。请妥善保管好密码,谨防志愿被人篡改。

  专业平行志愿每一轮投档只投一次,在前一轮填报的院校专业因不上投档线而没录取的考生,如果在本轮填报时还想填报该院校专业,仍须重新填报志愿。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填报;考生;平行;普通类;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院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720520840817040.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