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横店民警进剧组宣传
2018年07月23日 17:35:5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步文 记者 李攀

  浙江在线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步文 记者 李攀)7月20日下午,东阳市公安局横店分局民警冒着酷暑赶到景区剧组,向演员们宣传反诈骗安全常识。今年以来,横店分局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主动与横店演员公会对接,为“横漂”提供上门服务。

责任编辑: 杨静涛

标签: 安全常识;分局民警;剧组;浙江;对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