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平湖户籍民警上门服务解民忧
2018年07月30日 17:11:1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殷英

微信图片_20180730162528.jpg

  浙江在线讯(通讯员 殷英)“你们大老远跑来给我照相办身份证,真是谢谢你们啦。”7月24日,平湖市新仓镇卢湾村的谢女士向前来为她补办身份证的民警连声道谢。

  谢女士今年66岁,但因病行动不便。前不久,她不小心弄丢了身份证,给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儿子李先生得知平湖市公安局新仓派出所推出了到家中采集身份信息的服务,于是赶到派出所咨询。民警王水良了解情况后,立即答应前往家中办理。

  双方约定时间后,民警王水良和工作人员一起带上照相机、指纹采集器等来到谢女士家。工作人员细心地帮助她梳理头发,整理衣服,老人显得格外精神,用相机记录下了她开心的笑容。街坊邻居闻讯赶来,看到民警们细心周到的服务赞不绝口。

  民警们临行前,谢女士拉着他们的手说:“感谢你们贴心周全的服务,解决了我的大问题!”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民警;身份证;补办身份证;新仓镇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7305959315157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