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蓝企鹅后援团”将爱心送给贵州山区孩子
2018年07月31日 16:37:3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李科威

  浙江在线7月31日讯(通讯员 李科威)知识启迪梦想,爱心帮助希望,7月26日,杭州江干区公安分局副局长、蓝企鹅后援团的发起者辛军波一行到三穗县滚马乡崇明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118名贫困学生送去了温暖,三穗县公安局副局长林俊、经侦、刑侦大队负责人参加捐赠活动。

  活动中,蓝企鹅后援团的队员们把提前装袋好的崭新衣物一一分发到每位贫困学生的手中,确保他们都能穿上合身、舒适的衣物。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对崇明小学全体教职工和学生的亲切问候,领到爱心物品的学生们个个脸上洋溢着感激和快乐的笑容。

  随后,蓝企鹅爱心公益团全体成员与崇明小学主要负责人展开座谈,了解崇明小学师资建设、校园硬件设施、图书室配备等情况,蓝企鹅负责人表示,他们将长期有效地关注并帮助崇明小学,针对此年级段的孩子捐赠图书,让更多的孩子打开视野,利用书籍走出大山。

  活动结束后,辛军波同志一行还实地走访入户,先后来到贫困学生杨成才、腾久财、杨再美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产生活,鼓励孩子们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常怀感恩之心,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勤奋创造未来,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此次活动是三穗县公安局脱贫攻坚的又一成果,此次公益团的到来得益于三穗县组织部第一批派赴杭州学习的3名民警主动联系和积极争取,让蓝企鹅爱心公益团首次进贵州,关注并帮助贵州。为三穗县2018年整县减贫脱帽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据悉,此次活动共捐赠衣服、裤子、鞋子等1992件,价值10万余元。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企鹅;贫困学生;三穗县公安局;副局长;后援团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7315544446175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