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大悲大喜!杭州一女子醉驾被送拘 却检出有孕
2018年08月02日 16:55:3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包敦远 通讯员 章怡

微信图片_20180802085536.jpg

  浙江在线8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包敦远 通讯员 章怡)近日,余杭交警在酒驾整治中竟查获一名醉驾女子,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这女子在被送去拘留所体检时,才发现自己怀孕了。

  7月31日凌晨1时20分许,余杭公安交警开发区中队民警在临平街道星河隧道内设卡查酒驾时,一辆号牌为浙C3****的小型红色奥迪轿车驾驶员有很大的酒气,当民警询问该驾驶员是否喝过酒时,驾驶员承认自己喝了一点点酒。于是,民警依法让其下车接受检查,并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查。下车后,该驾驶员以打电话为由,始终不肯配合。

微信图片_20180802085545.jpg

  无奈之下,现场交警发出了最后警告:如果再不配合,就属于妨碍执行公务了。这时,驾驶员才乖乖配合做呼吸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显示,这名驾驶员的呼气酒精含量为123mg/100ml,属醉酒驾驶。随后民警将她送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结果为110.5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标准。

  据了解,该驾驶员杨某某(32岁、塘栖人)30日晚跟朋友在临平某饭店吃的晚饭,期间,自己喝了2两左右的白酒。晚饭结束后,他们又去KTV唱歌,期间她又喝了4瓶啤酒。唱歌结束后,本来打算回家的,没想到在半路遇到交警查酒驾。

  因杨某某涉嫌危险驾驶,民警要对其进行依法拘留。然而在送拘前进行体检时,竟然查出已经怀孕了一个多月了,但是她自己却不知道。杨某某表示如果早知道自己怀孕,肯定不会饮酒,更不可能饮酒开车。

微信图片_20180802085541.jpg

  根据法律规定:由于怀孕目前杨某某被办理取保候审,但这并不代表她不需要承担法律责任。杨某某驾驶证已被吊销并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怀孕;余杭公安交警开发区中队;驾驶员;中队民警;查酒驾;妈妈;临平街道;饮酒;民警;女性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8023824572456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