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2017年度货代物流百强揭晓 浙江9家企业上榜
2018年08月03日 11:42:5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傅颖杰 方臻子 通讯员 吴秀芳

  浙江在线金华8月2日讯 (记者 傅颖杰 方臻子 通讯员 吴秀芳) 8月2日,2017年度货代物流百强排名揭晓。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以总营业额757.2亿元位居百强首位。浙江企业表现亮眼,共有宁波雅戈尔国际贸易运输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上榜,占比近十分之一。

  这张榜单,来自当天在金华举行的2018中国国际货代物流发展论坛,已连续发布10年。随着外贸结构调整步伐加快,国际货代物流业的货源结构、市场区域、运营模式都进入新的调整期。据国家邮政局近期公布的数据显示,金华今年上半年快递业务量累计完成14.5亿件,并首次赶超深圳,位列广州、上海之后居全国第3位。在打造“一带一路”桥头堡的建设中,金华高度重视国际货代物流发展。目前,金义综合保税区已封关运行,“义新欧”中欧班列实现常态化运行,全市拥有各类物流业市场主体8万多家,义乌陆港集团、广深物流等一批物流龙头企业成功走向全国。

责任编辑: 吴盈秋

标签: 金华;宁波雅戈尔国际贸易运输有限公司;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企业;营业额;物流发展;物流业;揭晓;排名;综合保税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