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这样的通报首次看到 桐乡公安怒斥不法青年
2018年08月04日 15:01:3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李攀

  浙江在线8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攀)刚刚,桐乡市公安局发布一则案情通报,和平时常见“简明扼要”的通报不同,这则通报让网友觉得很“解气”。

  今天没有嬉笑,只余怒骂。任何人,任何人欺凌弱势群体,欺凌一位六十多岁的老人都该被社会唾弃。姓杨的,我们要告诉你公安有法律责任,同时有社会责任和道义责任需要担当!当然,我们不会说出你的名字,但不要以为自己是条“金龙”就可以胡作非为;我们也不会告诉大家你是干什么的,但你要知道和桐乡本土商场同名的“老DX”烧烤这块招牌可能就会砸在你手里。

  好吧,现在开始正式通报如下:昨晚(8月3日晚)在桐乡市区兴安路某烧烤店附近,六十余岁陈姓环卫老人因指责某些人垃圾扔地上,遭到杨姓青年以扇巴掌和脚踹的方式殴打。现警方经调查取证,依法对杨姓青年给予15天行政拘留并处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 丁慧刚

标签: 李攀;浙江;案情;道义责任;调查取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