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百万基金扶助退役军人
2018年08月06日 19:37:0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张亦盈 记者 李鹏 通讯员 黄松光

  浙江在线8月6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张亦盈 记者 李鹏 通讯员 黄松光)“谢谢你们的关爱!”日前,原空军某部士兵倪杰臣的母亲魏寅芊,紧紧握着温州市瓯海区慈善总会工作人员的手连连道谢。当天,瓯海区“百万退役军人扶助基金”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倪杰臣2015年退役回家后,因为重度药物过敏一直卧病在床。区慈善总会为他送去了两万元的扶助金,随行的“瓯海慈善义诊列车”医生夏黑鱼细细询问倪杰臣的病情。三垟街道69岁的周松青也是一名退役军人,两年前因病生活陷入困境,区慈善总会为他送上了慰问品及5万元慰问金。周松青噙着热泪说:“我虽然离开部队几十年了,但仍然能感受到当年穿军装的那份光荣和温暖。”

  记者了解到,今年5月,瓯海区慈善总会专门设立100万元的“瓯海区退役军人扶助基金”,旨在帮扶家庭困难的复员、退伍军人,扶助复员、退伍军人回乡自主创业。

责任编辑: 蒋敏华

标签: 慈善总会;退役军人;瓯海区;扶助;关爱;基金;退伍军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