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宁波舟山港迎来今年首艘外贸滚装船 850辆吉利汽车出港
2018年08月06日 20:44:5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通讯员 洪宇翔 陈少清 记者 张帆 贺元凯

  浙江在线8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洪宇翔 陈少清 记者 张帆 贺元凯)8月4日下午,在宁波舟山港梅山港区梅西滚装码头,一辆辆崭新的国产汽车井然有序地驶入格罗索尼克(GLOVIS SONIC)滚装船中。该船是宁波舟山港今年挂靠的首艘外贸滚装船,将装载850辆吉利汽车出口至“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沿线国家——沙特和埃及。

  滚装运输装卸效率高、对码头要求低、港口投资少、装卸费用低、并有着门到门服务等竞争优势。梅西滚装码头是浙江省首个专用汽车滚装船码头,位于宁波“一带一路”建设综合试验区的核心——梅山新区。今年1月至7月已累计完成汽车吞吐量77573辆。

责任编辑: 蒋敏华

标签: 码头;舟山港;宁波;梅西;吉利汽车;丝绸之路;汽车;外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