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邵逸夫医院绍兴院区新项目落址上虞
2018年08月08日 16:03:5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李文芳 通讯员 王家铃

  浙江在线8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文芳 通讯员 王家铃)8月7日上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下称邵逸夫医院)与绍兴市上虞区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合作共建邵逸夫医院绍兴院区新项目。

  本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邵逸夫医院与上虞中医医院医联体建设项目启动,中医医院正式挂牌“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绍兴院区”,双方将建立紧密型协作关系。

  同时,邵逸夫医院将与绍兴市上虞区人民政府适时启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绍兴院区新项目建设。新项目将落址杭州湾大湾区核心区域,即上虞经济开发区内,项目规划用地500亩,分两期建设,医院部分由绍兴市上虞区人民政府负责建设并移交。

  邵逸夫医院绍兴新院区建成后将与邵逸夫医院实行同质化管理,充分体现“邵医模式”。在综合医疗基础上,重点发挥专科特色优势,建设成为拥有2000张床位,医养护一体化、覆盖生命全周期的综合性生命健康中心。

  邵逸夫医院院长蔡秀军说,这是响应省委、省政府加快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的号召,贯彻落实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战略部署的具体举措。邵逸夫医院将通过优质医疗资源同大湾区经济充分结合,为杭州湾大湾区经济发展提供健康保障,为绍兴上虞及周边老百姓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优质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 蒋敏华

标签: 邵逸夫;邵逸夫医院;绍兴市上虞区人民政府;合作协议;优质医疗资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