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台风“摩羯”生成 路径难料 今年杭城已熬过34个高温日
2018年08月09日 14:22:5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段罗君

  浙江在线8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罗君)截止到昨天(8月8日),今年杭城人已经熬过了34个高温日。接下来的日子,副高仍顽固地把气温坚守在高温线上,预计今明后三天杭城最高气温都在36℃,而且雷阵雨也不在“服务区”。12日以后高温有缓解的趋势。

  这个时候,你是不是想念台风送来凉爽的日子了?

  昨天(8月8日)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生成,中央气象台预计,台风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北偏东方向移动,8月10日后转向西北方向移动,并于11日夜间进入东海东部海面,强度变化不大。“摩羯”未来三天对我国海区无影响。

  中国气象频道气象分析师信欣称,“从中国的华东到东北再到朝鲜韩国和日本,都是这个台风的潜在登陆区。‘摩羯’路径极其难料,主要是未来可能处于东西两环高压之间,引导气流不明朗。” 

责任编辑: 蒋敏华

标签: 杭城;最高气温;台风;服务区;高温线;浙江;雷阵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