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马进入倒计时 8月16日开通报名11月4日鸣枪
2018年08月10日 10:13:1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朱婧

  浙江在线杭州8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婧)8月9日,2018杭州马拉松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在杭州召开,宣布今年的赛事将于11月4日7:30鸣枪。报名将于8月16日10时开通,持续至8月30日17时。

  今年的杭马赛事总人数规模与去年一样,依旧为35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15000人,半程马拉松10000人,迷你跑6000人,情侣跑和家庭跑各为800组,同时今年设置了慈善跑350个名额。

  报名渠道包括杭马官方网站http://www.hzim.org、官方微信公众号“杭马”和“杭州马拉松”、支付宝(搜索“杭州马拉松”),以及“杭银直销”APP。比赛采用先报名缴费后抽签的办法,未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系统将退回报名费。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报名参赛的选手在赛前一个月因个人原因无法参赛,均可申请退还报名费。

  本届杭马扩大了奖励范围,除总名次(男女前八)奖励、中国籍选手名次(男女前八)奖励、创赛会马拉松纪录奖(1万美元)外,今年还新设了浙江籍选手名次(男女前三)奖励、创中国籍选手赛会纪录奖(1万元),并增设好成绩鼓励奖(男子成绩达到2:53:27以内、女子成绩达到3:22:41以内)。

责任编辑: 蒋敏华

标签: 报名;杭州马拉松;杭州;浙江;赛事;发布会;选手;鸣枪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