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15项重点工作下一步开展跟踪督办
2018年08月10日 10:13:1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吴崇远 实习生 王静颖

  浙江在线8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崇远 实习生 王静颖)如何将这些老百姓关心的问题整改到实处?昨天上午,杭州市考评办召开2018年跟踪督办社会评价意见整改工作对接会。会上杭州市考评办针对社会各界关注度高、意见较集中、近年来反复提出的问题,梳理归类列出15项内容,作为2018年市考评办跟踪督办社会评价意见。

  接下来,杭州市考评办将联合整改责任单位、绩效信息员三方,组成跟踪督办意见整改工作小组,通过召开座谈会、通报会、实地查看等方式,听取意见,推进整改工作。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15项跟踪督办意见涉及改革发展、公共服务、民生保障、环境保护、城市管理等五个方面内容,包括通信服务、公共交通、医疗卫生、养老服务、环境保护等的常年“热点”,也新增了“最多跑一次”改革、“共享单车”治理、“快递服务”等近年来与公众生活日益密切的内容。承担整改的牵头及配合责任单位共37家。

责任编辑: 蒋敏华

标签: 整改;考评;跟踪;杭州市考评办;评价意见;王静颖;意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