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今年杭马全程、半程名额大幅增加 下周四开始报名
2018年08月10日 15:04:0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王琼

  浙江在线8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琼)2018年杭州马拉松的报名时间终于确定了——8月16日(下周四)10:00起到8月30日17:00。比赛时间则照例定在11月的第一个周日,11月4日早上7:30发枪。

  浙江省体育局竞赛中心主任陶自力说,今年杭州马拉松的目标就是国际田联金标赛事。因此,虽然今年的名额依然是35000人,但名额的分配发生了大变化。

  全程名额从11000人增加到15000人,增加了整整4000人,半程名额从9000人增加到10000人,光这两个项目已经占据到了总名额的71%。另外,今年的杭州马拉松还一下子增设了三个奖项,都是在向国内的高手抛出橄榄枝。今年新增了浙江籍选手男女各前三名的奖励,最高奖励8000元;新增了1万元奖励中国籍选手破赛会纪录;还为在规定时间内完赛全程选手设置实物奖品奖励(男子成绩2小时53分27秒以内,女子3小时候22分41秒以内)。

  此外,在杭马直通选手中,组委会除了“永久号”、“老杭马”等,新增设了“快马直通车”吸引国内高手加盟。所谓的“快马”,就是只要在中国马拉松A1类赛事中半程、全程达到规定成绩(男子全程3小时内、女子全程3小时30分以内、男子半程1小时21分以内,女子半程1小时33分以内)只要体检合格,就能直通。

  今年升级成为国际田联银标赛事的杭州马拉松,各项报名费不光不涨价(全程120元,半程100元,迷你、家庭、情侣跑60元/人),还给跑友送了一个大福利——开赛前一个月因个人原因无法参赛可以申请退款。


责任编辑: 蒋敏华

标签: 杭州马拉松;名额;比赛时间;奖励;国际田联;选手;快马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