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球迷大巴观赛、球票价格等都在考虑之中
广厦男篮下赛季落户诸暨
2018年08月11日 08:28:3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曹林波 实习生 汪胤杰

  浙江在线8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 实习生 汪胤杰)杭州广厦体育馆因为筹备杭州亚运会需要,将进行升级改造,这给浙江广厦男篮带来影响。8月10日,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正式通过官方微信和微博,宣布浙江广厦男篮2018-2019赛季主赛场选定为诸暨市暨阳体育中心。

  在当天发布的公告中,俱乐部说明了搬迁主场的原因:“自2005年5月俱乐部成立以来,主赛场一直是杭州广厦体育馆。随着杭州亚运会的日渐临近,杭州广厦体育馆因承办拳击比赛任务,需要进行相应的升级改造工作。同时,杭州其他大部分可用于篮球赛事的场馆也面临亚运会改造。

  暨阳体育中心坐落于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有观众座位6077个。2015-2016广厦男篮在诸暨分赛场进行比赛的时候,上座率颇高,有很好的主场氛围。听到这个消息,全国篮球之乡诸暨球迷自然是开心的,终于又能够在家门口看到广厦男篮打CBA了,而一直在杭州广厦体育馆看球的杭州球迷,如果还想继续为球队加油,可就不那么容易了。不过已经有球迷表示,“搬到北极,也要去现场支持广厦男篮。”大家已经开始盘算,是坐20分钟高铁去,还是花一个半小时自驾去球馆看球了,对于真爱粉来说这都不成问题。

  钱报记者从广厦男篮俱乐部了解到,暨阳体育中心的停车场情况会比杭州主场的情况好很多,而且俱乐部届时也会考虑新赛季安排球迷大巴接送前往诸暨观看比赛的杭州球迷。至于球票价格问题,广厦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刘全胜告诉记者,新赛季的门票销售权已经转归诸暨这边的场馆,并不由俱乐部决定,具体价格需要晚些时候再公布。

责任编辑: 金晨

标签: 杭州;浙江广厦;赛季;体育馆;亚运会;篮球;赛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