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心痛!又是孩子从楼上掉下
信义坊小区 4岁男孩从11楼坠落
2018年08月11日 08:28:4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吴崇远

  浙江在线8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崇远)昨天一大早,又一个令人悲伤的消息从热线96068传来。

  “早上在杭州信义坊14幢,有个孩子从楼上掉下来,现在已经送到医院去了!”10日早上,读者周先生给钱报打来热线电话。

  钱江晚报记者马上赶赴现场。记者了解到,事发时间大概是早上8:45左右,在信义坊小区14幢,就在珠儿潭社区居委会的大门口。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出事的这幢楼11楼是顶楼,孩子可能是从11楼顶楼的跃层露台掉下来的,相当于12楼。

  工作人员说,孩子掉下来时砸在了居委会门口斜坡的栏杆上面,然后又掉到水泥地上,栏杆已被砸弯了。”当时我们只听到一声巨响,马上跑出来看,孩子趴在地上,头部流血很多,手上也受了伤。”

  社区工作人员和保安马上跑到11楼叫来孩子家人。当时孩子的奶奶冲了下来,看到孩子倒在地上已经说不出话来了。

  珠儿潭社区主任戴佳莹说,他们发现孩子坠楼后,马上联系了110和120,并一直和120保持联系,询问该如何应急处理。

  9点刚过,120到了,孩子由奶奶和社区工作人员陪同送到了医院。

  住在8楼的施师傅是最早的目击者之一。他说,当时他刚好在楼下,看到孩子摔下来后,认出是11楼家的孩子,马上去叫保安通知家人。施师傅说,当时大人还没有下来,可能大人还不知道孩子出事了。

  施师傅说,这家人是两年前搬过来的,一对夫妻带着两个孩子,爷爷奶奶也一起住。家有两个小孩,一个是大宝,六岁左右,小宝四岁左右,出事的是小宝。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当时家里只有奶奶和孩子在。

  记者了解到,男孩目前已经转入ICU治疗。

责任编辑: 金晨

标签: 孩子;出事;浙江;信义;热线;栏杆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