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摩羯”后遗症:新增一波临时停运列车 具体车次看这里
2018年08月13日 14:01:4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吴崇远

  今天(13日)上午9点多,浙江省气象台发布消息,摩羯中心已于8月13日8时已移出浙江,抵达安徽广德境内。

  虽然“摩羯”已经远离我们,但它所带来的影响远远没有离开,尤其是对交通出行带来不小的麻烦。记者了解到,受台风"摩羯"影响,为确保旅客运输安全,8月13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增加一波临时停运列车。

  记者观察发现,停运的高铁基本上是沿着沿海线、金温线等途径宁波、台州、温州、丽水等城市的列车,当地市民出行需要考虑其他交通方式。

  具体车次如下: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暂停运行列车车次及时间等相关信息,请以车站公告为准,若有疑问可致电铁路客服热线12306。旅客朋友可通过12306铁路客服平台或车站大屏幕、广播、公告等方式,及时了解列车开行情况,合理安排行程。

  旅客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全价退票手续;在12306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均不收取退票费。

  目前,长三角地区铁路部门正密切关注台风路径变化,根据风速雨量影响情况,采取停运、限速、迂回、折返、恢复开行等措施,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摩羯;台风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