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审批实效提速50% 桐乡开启环保审批制度改革新模式
2018年08月16日 22:59:3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江帆 通讯员 姚国宇 臧志攀


3.jpg

  浙江在线8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江帆 通讯员 姚国宇 臧志攀)近日,桐乡提前完成了经济开发区和濮院针织产业园二个省级开发区,桐乡毛衫时尚小镇和桐乡乌镇互联网小镇二个省级特色小镇“区域环评+环境标准”改革任务,开启环保审批制度改革新模式。

  这项改革实施后,符合条件的项目可以免于环评手续,网上在线备案,降低环评等级,精简环评内容。改革区域内将减少80%的环评审批项目,项目申报材料减少60%,审批实效提速50%,同时企业将节省50%以上的环评费用,有效提升环评审批效能,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截至目前,已有24个项目享受改革红利,占今年项目审批备案总数的18%,其中23个项目由报告表降为登记表备案,约减少环评编制费12余万元,切实减轻了企业负担,加快了项目落地。

  据了解,今年桐乡环保持续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开展了环保精准服务“暖风行动”。通过主动上门、提前介入、走村访企,梳理环保 “最多跑一次”改革难点和需求,以“区域环评+环境标准”为特色工作的环保改革,获得群众和企业的普遍好评。


责任编辑: 陆海旻

标签: 桐乡;改革;环境标准;特色小镇;针织产业;制度改革;开发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8163953881428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