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泳军20分钟雅加达收割2金 小将柳雅欣表现出色
2018年08月19日 20:12:3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胡昊 张钰婕

24.jpeg

  浙江在线8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胡昊 张钰婕)雅加达时间8月19日18点50分,朋加诺体育场水上中心再一次传来喜讯,来自丽水龙泉的19岁小将柳雅欣以2分07秒65的成绩问鼎本届亚运会女子200米仰泳的冠军,另一名中国选手彭旭玮获得第三名。

  浙江游泳人才辈出,柳雅欣就是浙江游泳新一代年轻才俊之一。这是柳雅欣第一次参加亚运会,上午的预赛她便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轻松的游出了2分09秒52的成绩,以预赛第一的身份强势晋级今晚的决赛。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柳雅欣;浙江;仰泳;冠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