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突发!杭州建国中路一块广告牌坠落 砸到人了
2018年08月22日 17:26:1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杨一凡

  浙江在线8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一凡)8月22日下午,记者接到热线电话,读者称在杭州建国路上,一块很大的广告牌忽然坠落,砸到一名女子身上。该女子还带了一个孩子,孩子也受伤了。广告牌还砸毁了两辆电动车。女子与孩子现已被送往浙二医院解放路院区。

  记者立即赶赴事发地,发回现场报道。

  事发地点是位于建国中路86号的一个生日蛋糕店和小吃店,砸下来的正是这两家的招牌。一整块塑料招牌倒在地上,大量的木材散在路面上。

  旁边永康肉麦饼的店家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1点半左右,“当时一位女士骑着电动车,带着一个5、6岁左右的孩子,招牌砸下来的时候,女士的脸冲着路面,没能看到伤势。”店家说,感觉伤情不严重。

  距离出事地十多米的宝岛眼镜工作人员说,“当时我正在店里工作,突然听到外边一声巨响。出来一看,一位三十岁左右的女性,带着一个1米高的小女孩,看上去三四岁。她们被突然倒下的招牌推倒在护栏边。女子主要是肩膀被砸到了,小孩子是手指擦伤。看着两个人势伤不是很严重。”当时广告牌只是掉落一部分,现在已经全部塌了。

  宝岛眼镜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一周前,城管部门来过,要求商家对户外广告牌进行安全排查。“今天倒掉的广告牌,每次店家更新,都会在外面新贴字,但是里面的木质框架一直没有变。”

现场被砸坏的电动车

  现场城管人员在拆除北侧店铺招牌。掉落的广告牌长约10米,宽1米多,广告牌距离路面有近3米高。外观是塑料的,内侧主要是木材,三合板。记者在现场看到店铺招牌是木质框架,看的出时间很长了,部分有腐烂的迹象。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广告牌;女子;孩子;招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