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达成个人第三金!徐嘉余仰泳亚洲“称王”
2018年08月23日 20:31:1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胡昊

徐嘉余(图片来源于网络)

  浙江在线8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胡昊)继50米、100米仰泳夺冠后,徐嘉余终于拼上了本次亚运会个人项目的最后一块拼图。在男子200米仰泳比赛中,徐嘉余以1分53秒99的成绩击败老对手入江陵介,成就了自己雅加达亚运会仰泳项目“三冠王”,中国选手李广源获得第四。

  夺冠后的徐嘉余在泳池里振臂高呼,本届亚运会他与入江陵介的三次正面对决,徐嘉余都赢了,打破日本过往在仰泳项目上的垄断局面。4年前的仁川亚运会,徐嘉余还在拿着小本找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签名;4年后,这位仰泳高手已成为要和孙杨一起扛起中国游泳大旗的核心人物。

  截止到发稿时,徐嘉余以4金追平了日本天才少女池江梨花子,是本届亚运会上获得金牌最多的运动员。明天他还将参加此次亚运会最后一个项目——男子4*100米混合泳项目的角逐。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徐嘉余;亚运会;冠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