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南航运送近五百浙江教师援疆 方向——阿克苏!
2018年08月23日 20:53:5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观予 郑晓谕 记者 张帆

  浙江在线8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观予 郑晓谕 记者 张帆)方向阿克苏!3种线路、5个航班,572件超一万公斤的行李!在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营业部的通力协作下,8月22日,带着无数浙江人寄托的情怀,来自浙江11个地区的484名援疆教师平安踏上援疆的航程。

  8月21日,教育部和浙江省在省人民大会堂联合举行“援藏援疆万名教师支教计划”援疆教师出征仪式,为支教教师壮行。当日,南航杭州营业部全体员工也在为8月22日乘坐南航航班的浙江省援疆教师团做最后的核对、与出行保障准备。浙江省省援藏援疆教师选派工作,是全国选派人数最多的省份之一,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始终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目前,南航自杭州始发每天有4个飞往乌鲁木齐的航班,其中一班延伸至阿克苏,时刻覆盖早中晚,为浙江新疆间的人员交流、经贸合作、物资往来提供便利的空中通道。也正是这样大量的运力投入与编排,才能一如既往保障大型援疆团一次成行、当天抵达目的地。

  自6月接到浙江省教育厅的通知后,南航高度重视,各部门密切配合,全体动员。为保障援疆教师便捷乘机、顺利成行,营业部在服务上下足功夫。市场销售部前期反复与总部和新疆公司沟通运力、优化航班时刻,由专人负责与省教育厅联络,预留座位;出票前,与客人逐个核对名单,确认具体信息。财务部沟通银行加急处理设施申请,为上门票务服务提供硬件保障;机场站提前沟通萧山机场各部门,联系新疆枢纽控制中心,确保从值机到安检到航班起飞各环节保障到位。

  8月21日,南航杭州营业部市销与财务两个部门共15人,兵分两路赴援疆团下榻酒店收取票款、指导出行细节。8月22日,营业部安排党员赴机场现场,设立专属值机柜台协助办理登机手续,并安排专人引导乘机,同时萧山国际机场大力配合增加流动值机进行引导,开通绿色安检通道,高效的服务保障受到援疆教师们的一致好评。

  一年半的援疆之旅,一年半的人员和物资大流动,南航杭州营业部近80名员工用激情和责任心,全力保障,诠释了南航的真情服务理念,使这座架设已久的援疆空中桥梁愈加坚固,传递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教师;航班;南航;阿克苏;援疆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