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可以申请公积金和住房补贴了
2018年08月24日 19:16:3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周洲

  浙江在线8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洲)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作为2018年杭州“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各级各部门一直以实际行动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近日,记者从杭州住保房管了解到,杭州又一项加装电梯便民服务举措落地,符合条件的加装电梯业主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和住房补贴了。

  今年以来,杭州住保房管局坚持“业主主体、社区主导、政府引导、各方支持”的原则,在去年先行试点的基础上,全面推进加装电梯工作,出台了《杭州市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与管线迁移财政补助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落实资金保障,对加装电梯补助20万元/台,涉及管线迁移的费用无需业主承担。

  通过一系列举措全面推进加装电梯工作,截至8月20日,杭州六城区已有395处加装电梯项目通过联合审查,其中37处完工,191处在建。

资料照片

  据悉,在加装电梯竣工验收后,业主凭本人及配偶身份证、产权证、加装电梯项目协议书及电梯检验报告可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和住房补贴,合计提取额度截至电梯验收当月后满一年的账户余额,且不超过实际支付的安装费用。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电梯;加装;补贴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