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4金收官!孙杨结束雅加达亚运会征程
2018年08月24日 20:32:1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胡昊 张钰婕

  浙江在线8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胡昊 张钰婕)作为1500米奥运会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没有人能在这个项目上对孙杨构成威胁,唯一的悬念是他能游多快,能否打破亚运会纪录。在刚刚结束的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一路遥遥领先,最终他以14分58秒53完赛,中国选手季新杰位列第3。

  自8月19日开赛以来,在自由泳领域孙杨展现了绝对爆发力,在200米自、800米自、400米自连续三天的高强度比赛中,三次站上颁奖台收获三金。今晚,他毫无悬念的摘得1500米自由泳项目金牌,实现了他亚运会四金大满贯的目标。

  目前,孙杨是世界泳坛唯一男子200、400、1500米自由泳奥运会、世锦赛大满贯冠军得主,同时也是唯一的男子800米自由泳世锦赛三连冠获得者。伴随此次夺得亚运会四项自由泳的金牌,孙杨成为实至名归的“自由泳之王”。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亚运会;孙杨;冠军;游泳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