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省立同德医院之江院区开诊 名医坐诊资源共享
2018年08月28日 14:11:2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陈宁 通讯员 应晓燕

  浙江在线8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宁 通讯员 应晓燕)近日,记者从省立同德医院获悉,该院之江院区正式开诊,一期开放床位300张。

  之江院区将依托省立同德医院的学科、人才、临床、科研等优势,与翠苑院区同质化管理和服务,实现资源高效共享。目前,医院有10个国家和国家中医药重点学科专科,34个省级重点学科和省中医药重点学科专科。省立同德医院翠苑院区所有的门诊服务将直接延伸到之江院区,翠苑院区名医专家将轮流在之江院区坐诊,并将肿瘤科、普外科、骨伤科、肾病科、妇产科等学科特色带到之江院区,为百姓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记者了解到,省立同德医院之江院区的成立,为杭州市西湖区卫计局提升区域医疗资源配置的具体举措之一。“之江院区是我院以特色化、品质化、信息化、国际化为主要内容的二次创业新阶段过程中自身发展的要求和体现。”省立同德医院院长柴可群说。

责任编辑: 洪慧敏

标签: 之江院区;省立同德医院;翠苑院区;开诊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