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想体验淋漓尽致的“文创读城”活动?不妨来这座小镇
2018年09月06日 16:46:2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黄慧仙

  浙江在线9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慧仙)2018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19日至9月23日举行。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将首次举办“杭州国际创意生活周”。生活周以“文创读城”活动为载体,通过“Local·文创读城”行走计划,促进文创设计与市民互动融合。艺创小镇将是“Local·文创读城”行走计划的5家文创体验点之一。

  从9月20日开始,市民们便可以在艺创小镇感受到,在小镇充满艺术元素的外表下,包裹的是引领文化创意发展的灵魂。这里山水如画、建筑复古,小镇凤凰·创意商业街区有集咖啡馆、盒子艺术馆、花店和充满文艺范饭店等,流连其间,仿佛置身于艺术的殿堂之中。

  据介绍,9月20日,艺创小镇还将举办“2018杭州文化创意人才发展论坛”,从文创人才战略储备及培育发展的角度出发,汇聚全国优秀产业人士,打造一场具有大视野、前瞻性、高水平的思想盛宴。

  作为2018杭州文博会重点商务论坛举办地及城市体验点之一,艺创小镇将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发挥文博会带来的热度和产业集聚效应,向国内外展现杭州文创的产业实力和服务特色,感受文创产业为提升城市品位、提高生活品质所展示的独特魅力和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 蒋敏华

标签: 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杭州;小镇;黄慧仙;浙江;产业集聚效应;城市品位;独特魅力;发展论坛;服务特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