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哪所高校的学生最爱点外卖?开学季外卖大数据来了
2018年09月07日 08:19:4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玮琦 潘骏

  新学期伊始,饿了么发布了高校“外卖”排行榜。数据显示,2018年至今,饿了么平台上总共有超过130万份外卖被送往全国各地的大学校园。其中,在杭州,就有4962份早餐、11984份午饭、27622份下午茶、11356份夜宵被送往大学校园。

  根据饿了么提供的数据,2018年至今,在杭州,共有4962份早餐被送到了高校图书馆;11984份午饭被送到高校食堂,其中有不少同学还选择了“无需餐具”,“蹭”食堂的筷子勺子来代替一次性餐具;27622份下午茶被送到教学楼,为下午犯困的师生们补充能量;11356份夜宵被送到高校附近的网吧。

  外卖、食堂、垃圾街……你的大学生活吃什么?怎么吃?

记者 毛玮琦 潘骏/整理 龚子浩/制图

  杭州吃货“校友季”(第三季)即将启动,扫描文末二维码,加吃货小觅(微信号hzch717)为好友,进入我们的吃货大学生社群(报暗号“XX大学”),爆料“与吃有关的那些事”,我们准备了惊喜在等你哦。

扫描二维码加小觅微信备注所在学校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开学季;在杭高校;外卖;大数据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