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又一条断头路全线通车 杭州江干笕桥区块出行有新选择
2018年09月09日 11:41:4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吴佳妮 通讯员 杭建宣

  浙江在线9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佳妮 通讯员 杭建宣)9月9日,位于杭州江干区笕桥镇的开创街相埠路至浜河路段正式开通。至此,开创街全线通车,相埠路段多年断头路被打通,居住在笕桥区块德胜东路、同协路、明石路附近的居民向东出行又多了一个新选择。

  开创街(原名南都路),长约3.1公里,西起规划桐德路,东至浜河路(规划桥头路),横贯机场路、同协路、相埠路,是笕桥区块东西向的一条重要道路。

  随着区域内金色黎明、万科草庄、原筑壹号等商品住宅小区的交付入住,该路段的道路通行环境、通行和停车秩序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活与出行。打通断头路,成为开通整条开创街亟待解决的难点问题。

  “为了尽早拉通开创街,缓解周边居民出行不畅问题,我们将开创街断头路建设纳入2017-2018年主次干道建设计划,经过一年多努力,目前长约350米的开创街(庄河路-浜河路)工程已于今年1月竣工验收。相埠路至庄河路段也已完工,正在进行开通前的准备工作。”建设单位杭州市水建中心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

  开创街(相埠路至浜河路段)的正式开通能有效解决周边小区居民的日常出行问题,也为南面德胜快速路的通行起到分流作用,极大改善了笕桥区块的交通条件。

  记者发现,之前开创街与相埠路交叉口一直以来存在违章停放车辆、偷倒建筑垃圾、道路设施遭到破坏等情况。上半年,在市建委牵头下,建设单位与江干住建部门、属地交警、城管、笕桥街道、黎明社区等专题协调,封闭了该路段非法出入口,车辆违章停放、建筑垃圾偷倒等问题得到彻底解决,为打通开创街全线扫清了最后的障碍。

责任编辑: 丁慧刚

标签: 开创街;通车;新选择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