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笕桥开创街全线通车 多年断头路打通
2018年09月10日 13:44:5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余雯雯 通讯员 杭建宣

笕桥开创街通车示意图。

  浙江在线9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雯雯 通讯员 杭建宣)昨天,位于杭州江干区笕桥镇的开创街相埠路至浜河路段正式开通。至此,开创街全线通车,相埠路段多年断头路被打通,居住在笕桥区块德胜东路、同协路、明石路附近的居民向东出行又多了一个新选择。

  开创街,原名南都路,长约3.1公里,西起规划桐德路,东至浜河路(规划桥头路),横贯机场路、同协路、相埠路,是笕桥区块东西向的一条重要道路。

  随着区域内金色黎明、万科草庄、原筑壹号等商品住宅小区的交付入住,该路段的道路通行环境、通行和停车秩序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活与出行。整治断头路,打通断头路,成为开通整条开创街亟待解决的难点问题。如今这条路正式开通,不但有效解决周边小区居民的日常出行问题,也为南面德胜快速路的通行起到分流作用,极大改善了笕桥区块的交通条件。

  便民提醒:开创街已于9月9日0点开通,开通后请过往机动车驾驶人注意交通信号灯及标志、标线提示,并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请附近居民注意不要在道路上违章停车。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通车;断头路;出行;交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