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舟山破获运贩毒品案
2018年09月11日 09:33:0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夏艺暄 李鹏 通讯员 何伟楠

  浙江在线9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夏艺暄 李鹏 通讯员 何伟楠)记者从舟山市公安边防支队获悉,日前该支队成功破获了一起贩卖、运输毒品案,打掉湖北来凤籍运输毒品、四川凉山籍贩卖毒品两条线,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全案共认定毒品海洛因4553.65克。

  据了解,这是2012年以来舟山市涉案海洛因数量最大的一起贩卖、运输毒品案。该案的破获,成功打掉了一个由缅甸金三角地区运输毒品至国内,然后通过邮递包裹的形式运输毒品到目的地后进行贩卖的犯罪团伙,极大地打击了毒品犯罪的嚣张气焰。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舟山;贩毒;运输;毒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