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瑞安民企和宝钢设立工作室 研发汽车用钢技术
2018年09月11日 12:35:0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金梁 瑞安日报记者 严小章

  浙江在线9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梁 瑞安日报记者 严小章)近日,“宝钢-雅虎汽车用钢技术联合开发工作室”在浙江雅虎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正式挂牌。这是宝钢股份和民营企业、汽摩配企业联合设立的首个工作室。

  据悉,该工作室旨在发挥各方技术人才及产品研发优势,共同开发、研究汽车用钢新产品和应用技术,共同推进汽车板的生产和使用,实现双赢目标。“目前,我们已经用宝钢生产的高强钢替代了瑞典进口,宝钢的高强钢不仅订货周期更短,从原来的6个月甚至更久缩短到1个月,降低了风险,而且价格更便宜。”浙江雅虎董事长池仁虎说,宝钢和雅虎实现战略合作与汽车用钢技术联合开发后,将提高产品市场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宝钢;工作室;联合开发;核心竞争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