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绕城高速西线转塘附近多车相撞 多人受伤送院
2018年09月11日 22:59:40 来源: 浙江24小时 作者: 记者 吴崇远 詹程开 蓝震

  总有一些夜晚,会被突如其来的意外撕得格外破碎——

  今天(9月11日)晚上10点多,有市民报料:转塘往留下方向,发生了一起比较大的车祸,有多人受伤。

  车祸是怎么发生的?伤员的情况如何?

  大约晚上11点,记者赶到浙二滨江院区。

  记者从急诊室了解到,有4名伤者送到这里,其中两位伤势相对比较轻,有一位伤势重一些,一人大致无碍。

  据急诊室护士介绍,伤势较重的那名目前是胸口有伤,腿部有骨折,不过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两名轻伤患者,一名躺在担架上,另外一名坐在轮椅上。

  坐在轮椅上的伤者姓马,河南洛阳人。对于他来说,今晚的车祸真正称得上“祸从天降”——他告诉记者,自己当时和同伴是途经杭州的,他们车里一共有三个人。事发时,他正在睡觉,并不清楚具体发生了什么。而另外两名同伴,现在具体在哪里,他也不太清楚,只听说也有骨折。“我自己现在是左边胸口很疼。手不能抬。”

  而另一位伤者易先生正躺在担架上。赶来医院的公司同事向我们转述了当时的情况:现场一共是好几辆车追尾。易先生在倒数的第二辆车子上。车上有两个人,另外一名是司机。“车子正在开,突然后面那辆车追尾了我们的车。”

  据易先生的同事介绍,他们来自杭州的一家物流公司,车子当时是广州回到杭州,车上载了一车的货物,快到杭州的时候发生了车祸。

  晚上11点30分左右,记者联系上了参与救援的战保消防大队中队长王兆恺,他和队友刚刚从现场执勤完任务返回中队。

  据他介绍,接到指挥中心调度后,战保中队和之江中队最先抵达到场。“现场看到有多车追尾,其中第二辆大货车撞击比较严重,驾驶室已经变型,我们也动用了多套破拆工具,把驾驶员成功救出,还好人倒没什么事,就是腿部有点骨折。”

  几乎与此同时,交警部门也发布了9.11”绕城西线事故简况:

  2018年9月11日20时56分,杭州绕城西线68K(转塘往留下)发生5辆货车相撞交通事故,造成4人送滨江浙二医院检查(暂无生命危险)。事故发生地后方车辆缓行,交警临时关闭了转塘、义桥、萧山收费站,并在绕城主线转塘分流。

  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5366782850001082982268816126929.jpeg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绕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