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东宁路、莫干山路一带明后天要停水
2018年09月13日 11:10:4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段罗君 通讯员 相柯妍

  浙江在线9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罗君 通讯员 相柯妍)为配合地铁6号线火车东站站建设,9月14日9时至17时,以下地方实行计划停水8小时:东宁路(新塘路-鸿泰路)商铺及用户,含火车东站东广场等用户。

  因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隐秀路站DN600给水管道临时迁移工程施工要求,9月14日21时至9月15日9时,以下地方实行计划停水12小时:佳源银座,富鸿假日酒店,永固路橡胶厂老宿舍,中国石化和睦加油站,莫干山路592号、596号、598号,勤丰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唯洁汽车美容中心,杭州公交公司电车二场,汽车技工学校,城发天地,杭州市长征中学,磁带厂宿舍,圆谷创意园,三宝公厕,莫干山路526号、528号、530号,世纪新筑小区1-2幢、4幢商铺等莫干山路(登云路—隐秀路)沿线两侧沿街商铺及用户。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地铁;停水;莫干山路;东宁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