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水乡小镇美丽蝶变 上虞打造城区“后花园”
2018年09月13日 14:20:0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通讯员 方佳祺 记者 钱祎

  浙江在线9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方佳祺 记者 钱祎)近日,上虞驿亭镇新驿亭村古运河畔如诗如画,清澈的河水缓缓流淌,往日违法搭建的破旧小屋不见踪影,映入眼帘的是白墙黛瓦的小镇人家,江南水乡韵味十足。该镇全域推进环境整治,通过综合整治古运河,构建富有江南特色的宜居宜游小镇,致力于将驿亭镇打造成上虞城区的“后花园”。

  驿亭镇环境综合整治主要集中在集镇片和新横塘两个片区,集镇片突出“驿”“亭”两字文化,构建一条驿新中路商业街、一条古运河风光带、一条名人观光线路的新驿亭村形象,对原有农贸市场和镇入口节点进行改造提升;新横塘则以打造乡村旅游综合服务区为目标,建设杨梅风情休闲区和水乡印象区。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古运河;小镇;上虞;水乡;整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