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新车上牌想避开排队长龙?杭州交警来支招
2018年09月13日 20:35:3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王湘云 通讯员 谢晓颖 徐晓婷

  浙江在线9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湘云 通讯员 谢晓颖 徐晓婷)提起办理机动车牌证业务,你是否只知道位于西湖区古墩路的杭州交警车管所本部呢?

  其实,杭州车管所早已经是网点式办理业务了!目前,可以办理新车注册的机动车业务受理点杭州本级就有6个。新车上牌,还有好多网点可以选择,杭州交警为广大车友们进行了一一罗列。

  机动车牌证业务受理点(杭州市区6个)

  据交警介绍,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转塘服务站已于2017年12月26日正式对外承办业务。但与其他几个服务站相比,业务量尚未饱和。为进一步方便群众,节约宝贵时间,交警部门建议附近群众可选择前往转塘服务站办理相关业务。

  下面,再对转塘服务站的具体地址、办公时间和服务内容划一下重点:

   ■服务地址、时间和咨询电话

  转塘服务站地址为西湖区象山路1号;对外办公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每天的8:30-16:30;对外咨询电话为88945680。

  ■服务内容

  目前,转塘服务站业务受理范围为中型以上(含)客货车及小型客车注册登记、中型以上(含)客货车变更登记、在用车换发新能源车号牌。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车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