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萧山区通报10起中介机构违规违法典型案例
2018年09月18日 22:26:2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陈春龙 余舜波 浙江在线记者 万笑影

  浙江在线9月18日讯(通讯员 陈春龙 余舜波 浙江在线记者 万笑影)因犯伪造国家机关证件、印章罪,伪造公司、企业、事业单位印章罪,串通投标罪,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浙江柏耀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泽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3个月。近日,杭州市萧山区通报了近年来查处的10起中介机构违规违法典型案例,该案就是其中之一。

  据萧山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通报旨在剖析部分受到刑事追究或行政处罚的典型案件,深度梳理分析当前中介机构存在的行业性问题、监管问题和行业不正之风,实施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分类整治举措,引导中介机构诚信经营、依法执业,更好推动萧山区中介行业健康发展。

  据了解,萧山近期下发《关于开展中介机构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专门部署整治当前中介机构乱象。各牵头主管部门已初步完成自查自纠阶段的工作。下一阶段,萧山区纪委监委将会同区中介办和有关职能部门协同开展联合行动,对前期整治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对有关案件进行督查督办,全面推动中介机构专项整治。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萧山区;伪造;典型案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