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省秋季人才交流大会在杭举行 500家单位推万余岗位揽才
2018年09月19日 08:23:5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李攀 通讯员 刘渊慧

  浙江在线9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攀 通讯员 刘渊慧)9月18日,全省秋季人才交流大会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省人社厅主办,省人才市场承办,是今年全省规模最大的秋季招聘会,共有500余家单位参展,推出岗位1万余个,参展企业涵盖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金融等20多个行业领域。其中需求前三位的岗位分别为:营销策划、管理运营类和电子信息类,分别占比18.3%、12.2%和10.8%。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采用“传统招聘+互联网招聘”的模式,应聘者除了可以在现场递交纸质简历,也可以扫二维码在手机上递交简历,实时查询企业、岗位信息。招聘企业的信息及岗位信息,也会同步到“浙江人才网微网页”上。

  据统计,招聘会现场共有1.1万人入场应聘,2900余人与招聘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招聘会;国际会展中心;人才交流大会;浙江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