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社区来了几个小伙子,每月定期出现,专门找老年人···
2018年09月19日 19:38:0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通讯员 汤超群 记者 陆海旻

  浙江在线9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汤超群 记者 陆海旻)近日,杭州上城区望江街道徐家埠社区联合辖区漂亮宝贝团队在辖区居民活动室开展了“爱心义剪 免费理发”活动。尽管当日气温闷热又下着大雨,但仍没阻挡几位志愿者小伙子的热情,四位理发师挥舞着剪刀和梳子,为老人们免费理发。

  老人们拿着号码牌自觉地排队,等待理发。志愿者们认真听取老年人的理发要求,积极配合。整场服务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一上午的时间,给十余名老年人理了发。志愿者们娴熟的手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老人们的赞誉。

  短短的2个小时,为辖区10余位老人进行了免费义剪,看见老人们那满意的笑容,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感到十分欣慰。社区书记潘海琴说:“公益理发我们社区其实一直在开展,期间有段时间因为店铺升级暂停了理发,现在又开始了。”

  爱心义剪,免费理发活动的开展,整合了社区资源的同时极大方便了辖区居民,让他们足不出户享受外界服务,得到了辖区老人们的纷纷点赞。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志愿者;免费;理发师;爱心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