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突发 | 杭州江干区银鼎商贸城起火 1人已无生命体征
2018年09月19日 20:48:2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

  浙江在线9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9月19日下午4时34分,杭州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江干区同协路银鼎商贸城17幢1单元502室起火。指挥中心立即调派2个中队2个微型消防站6辆车共33人赶赴现场扑救。傍晚5时01分,火势被控制并扑灭,但在502室的南面卧室,1名被困人员经现场120确认已无生命特征。

  经初步了解,起火建筑为5层砖混结构,1层为商铺,2至5层为居民房。起火部位在502室南面的卧室,502室建筑面积约118平方米,主要燃烧物质为家具、衣物等各类生活用品。目前,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具体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卧室;消防指挥;商贸城;起火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