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这个地方有点美!我省与德国石荷州签订旅游合作备忘录
2018年09月20日 15:15:4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李丹超 通讯员 靳畅

  浙江在线9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丹超 通讯员 靳畅)9月19日,德国石荷州在杭州举办旅游推介会,并与浙江签订两地旅游业发展战略合作备忘录,商定双方将在旅游领域建立常态性的信息交流机制,实现两地旅游产业的长期合作和共赢。

  根据合作备忘录,为互相提高游客数量,浙江将和德国石荷州通过常态化的信息沟通交流和分析当地核心的旅游资源,为对方旅游团组确定和设计特色旅游产品,互为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市场。

  据省旅游局介绍,德国石荷州与我省旅游资源互补性强,在发展旅游业方面有着巨大的合作潜力和广阔的合作前景。数据显示,2017年我省全年共接待德国游客27.4万人次,同比增长9.8%;与此同时,2017年仅我省旅行社组织赴德游客就达2.8万人次。

责任编辑: 蒋敏华

标签: 合作备忘录;德国;浙江;信息交流机制;两地旅游业;发展战略;旅游产业;旅游领域;旅游推介;常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